项目详细

IMG_0738参与人: 8-17 岁之间的孩子 以及其家庭

交换时间: 6个月

整个项目时间:12个月

地点:中国大陆地区  欧洲地区 ,北美地区 及大洋洲地区

内容:中国大陆的青少年,年龄在适龄范围内, 去到欧洲或者北美 的有着相仿年龄孩子的家庭 在当地生活学习成长六个月  ,然后对方国家家庭的孩子和中国孩子一起到中方的家庭生活学习成长 六个月 ,来自两个不同国家文化背景的孩子有一年的相处时间。 在此期间将学习 不同的语言,设身处地的了解异国的文化,感受不一样的家庭父母的教育传导与熏陶,独自面对生活中环境的变化与挑战,激发孩子内心的对新事物的学习以及对传统文化与异国文化叫融合后的思考,从而让孩子们从中获取到最有意义和最伟大的能量。而对于家庭来说, 要对这个外国小孩完全负责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是家庭的一个成员之一而不是客人.  孩子将定期与国内的家长联系,建议不要过于频繁,每周一次,让孩子有更多的空间独立思考和应对。国外的家长应选择合适的学校让两个孩子一起继续上学,和平常一样做功课,考试,课余时间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当然少不了假期周末孩子们自己的聚会,以及所在家庭的家庭聚会仪式等等…

在此期间 交换的孩子将有一个最好的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环境,我们建议国外的家长尽量不要和孩子说他原有国的母语,也不要接触原本国的母语,在这个六个月时间里让孩子完全忘记自己的母语完全融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学习,从而达到一个最好的学习语言的效果。

 

灵活的交换时间:

我们针对项目的交换时间,优先考虑家长和孩子的意愿所定,换句话说最长不超过6个月,可以灵活规划不同的家庭状况而实际设计交换方案.

在此整个国际交换项目已经成功联系并参与交换的家庭有 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 ,爱尔兰,瑞士,奥地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阿根廷,

我们不断的寻找那些非常乐意参与项目 愿意张开双臂热情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少年孩子的家庭,我们将对每一个孩子及家庭的情况联系监督贯穿在整个交换的周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