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

20150927_131548什么是纽带国际青少年家庭生活互换

纽带国际青少年家庭生活互换 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组织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 。 我们所有的成员家庭将一起分享,青少年孩子的国际教育及跨国互换生活的经验。

我们的目的是希望能通过这个组织平台让年龄在 8到17岁之间的孩子在世界各地两个不同的家庭得到为期各半年的交换生活,目的是体验不同文化,语言,环境及思维的碰撞 。我们的主旨:让更多孩子走出去认识世界,体会世界,分享世界. 让孩子们在最佳的学习阶段有过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与感悟,从而影响一生的重要意义。我们将专注于筛选各个家庭和孩子,从而找到到最适合的配对家庭和孩子。

我们的工作是积极联系来自各个国家感兴趣及参与交换项目的家庭和孩子,将他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举办一系列有着交换经验和有着独特体会的公开会议,让家长和孩子们面对面的分享交流感受,那些已有的家庭交换后所带来的影响以及也许改变对教育及人生理念的一些看法感悟.我们需要对每一个家庭做详细系统的资料和面对面的拜访,并每年做两次针对区域内所有的家庭的联合会议,增进家庭之间对项目理念和对教育各方面的看法交流与融合,让每一位孩子有一个全新和以往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和挑战.

独特思维,面向未来。认识世界,体会世界,分享世界,交换生活,让更多的孩子,走向世界,这里是连接你我文明的纽带。

 

Jiang Cari

联系方式:+86 15651117325

邮箱: [email protected]